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2016末



2016年快要結束了,在即將年底即將結束前做了一個決定,好好閉關安養生息,準備下一個年度計劃。從2010年開始不眠不休的轉動著生命的成軸,白天讀書、晚上在大夜工作到天亮,覺得日子是永無止境的勞累。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,即便如此生命仍是充滿感謝。在那些不斷的鞭策自己之後的日子裡,現在到了休假日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睡到自然醒,然後好好的煮一餐飯、靜靜的聽著沒有歌詞的音樂、吃上一頓 。這時候,覺得會做菜是一件平實而開心的事情。

2017年已經計劃好來年的工作目標,減少加班機率,盡早把工作完成,謹守不加班原則,不再當工作狂,而是給自己留一些休息時間並訂定好學習計畫。除此之外,希望我能恢復熱愛生命、及探索世界的好奇心,遇到很棒的同事和戀人繼續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。

PS.照片是出差金山的時候拍的,很喜歡這個景色,希望下一次可以來個金山深度之旅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