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August, Maizi's life style

August, Mai.




某些片段,某些時光中,攝像對我而言是紀錄一種真實的存在,在那瞬間中、在某個時空、時間、形式裡,紀錄我曾在那裡存在過,有過什麼樣的記憶片對......對我而言是一種美好的回憶......



所以,當PUCHI說這張照片他覺得照片掃的很糟糕的時候,我反而覺得開心、喜歡。對我而言,我是不愛將自己被拍的清晰的模樣,大剌剌的公開放在網路上的人;但卻認為攝像紀錄是有其必要性的,它能在日後告訴我,在那個時候,那個空間,那時候的我有著什麼樣的髮型和裝扮,看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?還有在日後,當我會以『歲月』兩個字稱呼它的時候,這張照片會告訴我,記錄著我在當時認真的活過的痕跡......這看似簡單的想法,和那些對照片風格的要求,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存在性的過程和指標......


因為,我將以這樣的形式、風格、影像,來記錄我自己的存在。














拍攝資訊:
掌鏡者PUCHI拍攝
拍攝地點:台南小露台
拍攝時間:2010.八月,剛來台南不久,第二次去小露台,第一次認識我室友們的第二天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