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台南風景 ─ 二寮晨光

十月三日清晨的二寮_0598_Erliao, Tainan,  Taiwan

十月三日晚上和室友還有鄰居去看電影『享受吧,一個人旅行!』之後,室友突然想起念念不忘的二寮日出風光,於是問了我們有沒有去興趣去拍?結果大家欣然同意,立即成行......才半夜兩點多我們就摸黑到二寮了(太早到了)。

在摸黑的情況下,什麼都看不清楚,以為自己又發生迷糊事件【忘記帶記憶卡(指)】,沮尚的跟大家我說沒帶記憶卡。於是好心的鄰居就把自己隨身攜帶的小相機讓給我拍...拍到天亮之後...大家去喝凌晨五點多才有的台南人早餐『牛肉湯』...突然之間...我發現記憶卡就在相機裡 囧囧囧囧囧囧...啊...那ㄟ安捏...真是吼~~~好無言啊...!!!!!!當時真的太囧了,所以後來只上傳了兩張照片就把記憶卡還給鄰居了。心得和結論是...下次出去一定要帶手電筒。

Erliao mountain, Tainan,  Taiwan_0597BW



還有還有...因為太早去二寮了,等待日出的時間內坐在地上。結果到了真正要拍攝的時候,從地上站起來,有一隻蜥蜴竟然黏在我身上,最後爬走~~~雖然沒有慘叫,但是真的也太可怕了(因為人太多啦,所以很努力忍耐著沒有尖叫啦 >"<) 好恐怖啊!!!!!


其他的二寮拍攝影像:日出之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