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生活照

0010 by ♥ Mai♥
0010, a photo by ♥ Mai♥ on Flickr.
這陣子斗宅來陪我同住,還有住在隔壁的同學桾瑩,我們三人是同學也是朋友、同事的關係。每回下班了之後,房間裡好不熱鬧,打開電腦放了音樂,有時是爵士、有時是歌劇、交響樂或是流行樂,然後改改手機鈴聲,如果我休假的話他們會撐著時間不睡,陪著我一起聊天到三四點,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。

從小到大雖然有家人和弟妹,但總是寂寞的,尤其是長大之後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,他們也都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孩子了,而我在別人已經成家立業之後才開始上大學,跟同儕在思想上難免有些距離。但是,有著和我一樣生活背景的斗宅就像是妹妹一樣,貼心、總是逗我笑,能懂我在想些什麼。其實,就算她不逗我笑,看見她我就覺得開心了。

三月的時候,我們相約了攝影人一起散步高雄中油宏南宿舍,在那時候請莉莉周和芒果小姐為我們拍下了生活照。像照片上的樣子,平常的我們就是這樣相處的,能在這瞬間被拍下來這樣自然的照片真的覺得很棒,謝謝莉莉周帶我們散步高雄,謝謝芒果小姐為我們拍了生活照作紀念。

其實,已經很久沒有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照片了,如果有的話也是側面;但我總是想你的,希望能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,很想念你......所以放了自己的照片......希望能再見到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